残疾男子冒充残联员工 诈骗亲友乡邻近10万元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22:34

丁某身患残疾,因好赌无力还债,谎称残联工作人员,骗了5名亲朋好友及乡亲9.5万多元。前天,他被取保候审。

据介绍,丁某今年26岁,宁波鄞州横街人,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双腿残疾不能走路,被评定为二级残疾,每月从政府领取固定补贴。由于好赌欠了许多钱,又无力偿还,他不禁动了歪脑筋。去年上半年起,丁某在村里宣称自己在鄞州区残联工作,认识的人多,路数广,能帮忙办事。传着传着,大伙也信以为真了。

去年12月,丁某得知堂舅王某的小姨子李某要办理社保,便称自己有门路可以帮忙,且可以享受很多“优惠”。李某就拿出3万元让他办社保,还托他帮赋闲在家的儿子介绍工作。为此,丁某又收了2000元“打点费”。

此外,丁某称可以帮忙办理残疾证,骗了堂舅王某和村民吴某1.1万多元“送礼钱”……

今年1月,他认识了堂舅的朋友杨某,得知对方要买房。丁某自称有内部消息,“集士港有个好楼盘还剩三套房,我可以帮你留一套!”先后骗了杨某5万元。

据悉,丁某将骗来的赃款部分还了赌债,部分给了自己弟弟,还借给别人1万元,其余则挥霍一空。由于“坑”越挖越大,他一度想到自杀。丁某说2月20日早上,他在鄞州一家宾馆内试图用菜刀割脉自杀。待割破皮肉时,丁某因疼痛心里害怕,报警求助,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纸终究包不住火,王某等人发现受骗,向横街派出所报警。3月13日,警方将其抓获。丁某父亲筹了5万元,还给买房受骗的杨某。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编辑 王鑫)

开发商和建设方交恶 “岸上蓝山”交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 将探索农村余杭:工人忘关电闸 水泵卷断手臂小伙当街挥刀自残 自称压力过大海宁:捡到手机又遗失 倒赔两千八杭州:西湖龙井茶本月20号进入少量开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乌干达外长库泰李克强同新西兰总理约翰?基举行会谈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与焦裕禄精江苏:糊涂司机酒驾被查 竟喊“酒友杭州景芳小区水压低 居民洗衣洗澡用幼儿园喂药事件调查:幼儿园保健室不得幼儿园喂药事件调查:涉事幼儿园为何变幼儿园喂药事件调查:西安“被喂药”6幼儿园喂药事件调查:湖北宜昌——馨港幼儿园喂药事件调查:病毒灵有副作用 幼儿园喂药事件调查:馨港幼儿园最新情歌手李代沫吸毒属实 8人已被抓获修正液淡出校园 新修改方式你喜欢哪调查显示宁波薪酬位居全国第四 高于逃学少女玩“失踪” 辗转三省会网友马航客机失联第11天:客机或通过航点马航客机失联第11天:中方舰船兵分两马航客机失联第11天:机长飞行模拟器马航客机失联第11天:马航仅2人出席马航客机失联第11天:驻马大使——可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即将举行浙江:全面审计行政事业单位公务支出、李强在德清调研时强调:力促百姓收入持夏宝龙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杨澜被卷入郭美美"炫富门" 否认"诈季莫申科女儿称母亲持续遭监狱医生“虐台州全面拆除户外违章广告牌 单块价值杭州人团购最爱买什么15元的红酒卖到1880元 诈骗团伙温州环保局花14万刊发广告盘点成就 杭州:增加车位600余个 两座大型停甬台温高速猫狸岭隧道群9月7日起全封今年7月1日起温州将强制实施新“国家浙江一男子专门盗窃强奸抢劫单身女性 20140228《今晚脱口笑》:人类上海开庭审理“六死四伤”枪击案:被告阿里再砸5亿推“快的” 打车软件抢荷专家惊人研究:孕妇吸烟胎儿同性恋几杭州一座未通车新桥现多条裂缝 建设方杭州自来水异味元凶确定 相关涉及企业中国经济热评:2014年“钱荒”可能互联网金融连遭黑手 好贷网人人贷遭黑埃及第十三王朝索贝霍特普一世法老墓葬JK罗琳用假名写新书被泄露 泄密者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