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男子专门盗窃强奸抢劫单身女性 事后拍裸照敲诈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8:29

新蓝网5月10日讯 近年来,浙江临海出现一无耻狂徒,他频频选择晚上作案、专门针对单身女性下手,抢劫强奸后还拍下裸照敲诈勒索受害人。5月10日,临海市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宣判,以强奸罪、敲诈勒索罪、抢劫罪数罪并罚,判处王某有期徒刑十八年零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罚金一万三千元。

今年36岁的王某是临海桃渚人,原先是一个泥水匠,2009年8月曾因犯故意伤害罪而被临海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生性游手好闲、喜爱赌博的他,出狱后也没有改掉恶习。因赌博输了钱,加上欠别人好几万元钱,没钱吃饭了,就想到去抢劫。

2011年5月31日凌晨4时许,王某随身携带西瓜刀、胶带纸等作案工具从窗户进入临海桃渚镇的某户农家欲行盗窃,但未找到值钱的物品。后潜入受害人李某的房间,见其仅一人在家,便心生歹念,拿出随身携带的西瓜刀,强行与正在睡觉的李某发生了性关系。之后,又用手机拍下李某裸照,以把裸照发到网上去威胁李某打五万元到其提供的银行帐户,后逃离现场。

随后,王某又在临海市杜桥镇针对单身女性频繁作案。他每次都在街上有意识地搜索目标,到晚上人群稀落之时,便尾随受害人至其家门口抢劫财物,共抢获现金2800多元。

在庭上,王某对自己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法院经审经后作出了上述判决。(记者 陈程 通讯员 罗洁)

金华永康大寒山附近露营地 驴友因歌声杭州运河"小道"骑行图9月出炉 营业杭州西湖警方20日凌晨行动 缴获被偷杭州打造“数字城管智能化平台” 找车杭州一女孩撕床单当绳索从三楼往下爬 外国女游客跃入西湖救人 身手利落帅得西湖救人女侠:我做了一件任何人都会做时评:“睡衣女侠”精神让谁警醒歹徒光天化日抢劫 杭州街上众人合力追杭州梅家坞炒茶中心突发大火 大量龙井杭州梅家坞炒茶中心起火大量龙井新茶被实地看PM2.5如何监测 9至11层浙江第三届鲜花展销会开展 50万朵浙江安吉:网购衣服被骗近10万 警杭州第五届市民体验日启动 80个体国际胰腺癌专家汇集杭州 提高胰腺癌存首届义乌进口商品展开幕 共吸引300浙江省公务员招考面试 关注新生代民工浙江金华:部分餐饮店仍在使用一次性泡浙江宁波:首例倒卖新康泰克制毒物品案杭州警方摧毁特大盗销手机团伙 查获电有关部门全力以赴查控铬超标胶囊 相关杭州顺德又现破产案 中小房企面临洗牌杭州又一房企破产 京川鄂等地上千家房《中国梦想秀》第三季升级 公益性平民浙江31.58万高考生参加今年高考 丝绸“炸”出的《西湖》今天起免费对公浙江天赐:让中国的天然有机茶“香飘”杭城31种饮料价格上扬 部分价格比去时评:“问题筷子”为何总是屡禁不止20140228《今晚脱口笑》:人类上海开庭审理“六死四伤”枪击案:被告阿里再砸5亿推“快的” 打车软件抢荷专家惊人研究:孕妇吸烟胎儿同性恋几杭州一座未通车新桥现多条裂缝 建设方杭州自来水异味元凶确定 相关涉及企业中国经济热评:2014年“钱荒”可能互联网金融连遭黑手 好贷网人人贷遭黑埃及第十三王朝索贝霍特普一世法老墓葬JK罗琳用假名写新书被泄露 泄密者被普京当选英国《泰晤士报》2013年国全球力量此消彼长 多极化向纵深推进新理念引领2013年中国外交俄罗斯核动力导弹巡洋舰及登陆舰将在地雾霾重来\"杀\"了个回马枪 冬雨紧美国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宣布达成联邦政俄总理指责德外长介入乌克兰抗议活动日本民众齐心推电车救人图片获2013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将访华李克强:欢迎中东欧肉奶制品进入中国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