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专家惊人研究:孕妇吸烟胎儿同性恋几率增加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6:5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Techinsight网站1月25日报道,“准妈妈在妊娠期间吸烟,孩子为同性恋的几率变高”。这是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神经生物学的狄克·萨尔托教授在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日报》报纸上发表的一项研究结果,一经刊发便引起热议。

香烟的包装盒上、酒的标签上,长期以来都印有“妊娠期间吸烟、饮酒会对胎儿造成影响”的警告字样。据称,有吸烟习惯的孕妇早产的风险高于不吸烟的孕妇,且分娩时还可能发生胎盘早期脱离。

除了这些众所周知的常识以外,萨尔托教授还发表了“胎儿发育环境也会导致同性恋”这一令人震惊的学说。他在报纸中称“准妈妈所处的环境,包括饮酒、吸烟、依赖药品、荷尔蒙疗法、空气污染等除了不仅会对胎儿发育造成影响,还会导致孩子出生后数年发生某周异变,是诱发同性恋的重要因素”。

此外,萨尔托还指出:“妊娠期间饮酒、用药会使婴儿智商下降,而以空气污染为主的环境污染与患自闭症之间有必然联系。”此外,妊娠期间吸烟、服用合成荷尔蒙剂会可能导致所生女孩成为双性恋。尤其是烟中含兴奋剂苯异丙胺的话,这种几率还会上升。更令人意外的是,兄弟多的男孩发生同性恋的几率更高。“和女孩相比,男孩的雄性荷尔蒙更强,因此女性在生男孩时,对此的免疫机能更强。并且准妈妈的的精神压力也会影响胎儿的性荷尔蒙状态”,萨尔托对此解释道。

不过,萨尔托还强调“最终决定因素还在于父母的遗传因子”。现阶段,对于教授提出的学说,还只能认识到“这样的异变有可能发生”这一程度。希望准妈妈在妊娠中对于自己的生活习惯给予重视。(实习编译:王焕审稿:王欢)

杭州明天14.5万人次登上归途火车 泰看守政府同意与“选委会”举行会议泰看守政府同意与“选委会”举行会议一极端组织宣称制造埃及系列爆炸袭击利比亚接连发生埃及外交官被绑架事件“蜘蛛人”李童星全裸攀爬张家界“草泥一极端组织宣称制造埃及系列爆炸袭击埃及一架军用直升机在西奈半岛坠毁 5新一届中央集体开创外交新局:让世界更浙江三男子组织“柬埔寨新娘”非法入境尼日利亚明年2月举行总统选举世界主要城市1月26日天气预报杭州高档礼品市场普遍遇冷 酒庄门口卖浙江团干部当起了春运志愿者 爱心垫热中国副财长:四大不确定因素影响201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开创外交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代表开始面对面会谈李娜横扫齐布尔科娃 三进澳网决赛终夺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代表开始面对面会谈年夜饭市场:\"一桌难求\"遇清冷年湖南对衡阳破坏选举案50名犯罪嫌疑人部分交通运输客票代理企业乱涨价受到严湖南对衡阳破坏选举案50名犯罪嫌疑人印尼南部海域发生6.5级地震 民房垮浙江新增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印尼6.1级地震震源深度83.2公里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代表25日在日内瓦浙江新增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日本消防部门一领导因在饭店打零工被扣浙江企业包车送2万民工返乡 当地交警杭州一座未通车新桥现多条裂缝 建设方杭州自来水异味元凶确定 相关涉及企业中国经济热评:2014年“钱荒”可能互联网金融连遭黑手 好贷网人人贷遭黑埃及第十三王朝索贝霍特普一世法老墓葬JK罗琳用假名写新书被泄露 泄密者被普京当选英国《泰晤士报》2013年国全球力量此消彼长 多极化向纵深推进新理念引领2013年中国外交俄罗斯核动力导弹巡洋舰及登陆舰将在地雾霾重来\"杀\"了个回马枪 冬雨紧美国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宣布达成联邦政俄总理指责德外长介入乌克兰抗议活动日本民众齐心推电车救人图片获2013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将访华李克强:欢迎中东欧肉奶制品进入中国百笨贼进屋时脑袋卡在窗户里 请户主报警日本自卫队拟使用重型装甲车海外护侨美专家:中国设立国安委将更好协调中国浙江欲打造全国最宜居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