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全面拆除户外违章广告牌 单块价值十多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21:18

开车上高速,一路过来,两边都是迎面扑来的广告牌,是不是让人眼花缭乱?

记者了解到,台州临海市在“三改一拆”工作中,率先对高速公路两旁的巨幅广告牌进行集中整顿。经过3个月的努力,高速两旁近数百块巨幅广告牌被彻底拆除。

临海的沿江镇区位特殊,是各类高速汇集的地方,104国道横贯全境,沈海高速和台金高速在该镇交汇穿越。因为车辆过往很多,一些精明的广告商就在高速公路两旁架起数十米高的大型高炮广告牌。

“这不仅影响到我们镇上的整体形象,也对高速公路通行环境造成视觉污染,容易造成驾驶员分心,导致行车危险。”沿江镇应良国镇长介绍,因为这些大型广告牌投入成本很大,一个广告牌最便宜也至少要投入15万的钱,所以一下说要拆掉,受到的阻挠和反对很大。

“对于广告商们的诉求,我们镇干部多次出面接待,上门讲解,对他们的疑虑一一作出解答,化解了矛盾。最终,广告商们都纷纷表示愿意配合拆除。”应良国表示,拆除工作从去年9月份开始,到11月底,就把镇上的136块高速广告牌拆除干净了。

记者从临海市“三改一拆”办公室了解到,当地共有286块高速广告牌都是未经审批的非法广告牌,通过2个多月的努力,这些广告牌已经全部拆除。(编辑 徐立)

浙江被霾吞噬10个地市沦陷 雾霾应急东北菜馆的车老板纠结 送外卖被"学生浙江专项检查教育乱收费 严查以钱择校台州老板购退役两栖坦克 欲参加越野比金华男子带六岁女儿一起泡澡堂 边上大温州公共自行车最牛骑士牛雷 8个月借杭州地铁丰潭路站施工 城西小伙伴们出因迟到十分钟 家长高速上拦停校车狂殴“单独二胎”未掀杭州14年无偿献血七万毫升 杭州下岗工人台州一酒托团伙以假酒宁波夫妻闹离婚 妻子得知丈夫身患绝症新闻午间道:“我最厌恶的交通陋习”网男子想娶香港富婆轻信“借精生子”被骗记者体验地铁无障碍设施:盲人独自坐地三天违停拖车超过250辆 交警表示英国首相卡梅伦中国行杭州一采购经理深陷“桃色事件”业务没早晨低温挡风玻璃结了霜 面包车撞飞环杭州三处马路工地“扎温州的哥做完义工突发脑溢血 在回家路杭州余杭南湖北湖设立万亩禁猎区 严惩多部门预测下大雪概率高 杭州今冬可能浙江侨情调查全面启动 侨情调查员陆续泰国局势开始缓和 浙江一千多游客尚且小江豚钻进渔民大网 “岸上一日游”后温州闹市一下水道40天内两次爆炸 1台州某中学师生饱受鱼粉厂恶臭 环保部大学生村官毅然跳入水中 救回八旬落水义乌警方发出预警 小心提防银行卡密码杭州人团购最爱买什么15元的红酒卖到1880元 诈骗团伙温州环保局花14万刊发广告盘点成就 杭州:增加车位600余个 两座大型停甬台温高速猫狸岭隧道群9月7日起全封今年7月1日起温州将强制实施新“国家浙江一男子专门盗窃强奸抢劫单身女性 20140228《今晚脱口笑》:人类上海开庭审理“六死四伤”枪击案:被告阿里再砸5亿推“快的” 打车软件抢荷专家惊人研究:孕妇吸烟胎儿同性恋几杭州一座未通车新桥现多条裂缝 建设方杭州自来水异味元凶确定 相关涉及企业中国经济热评:2014年“钱荒”可能互联网金融连遭黑手 好贷网人人贷遭黑埃及第十三王朝索贝霍特普一世法老墓葬JK罗琳用假名写新书被泄露 泄密者被普京当选英国《泰晤士报》2013年国全球力量此消彼长 多极化向纵深推进新理念引领2013年中国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