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在她脸上!美艺术家名画彩妆惊艳网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4:36

拉齐尔根据梵高的《罗纳河上的星夜》创作的彩妆。(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美国加州的Instagram美妆博主、化妆师莱克茜·拉齐尔( Lexie Lazear)把自己的脸当画布,用彩妆把梵高、毕加索等人的名画呈现在脸上,惟妙惟肖,美到让人惊艳。

最初,拉齐尔将梵高作品《罗纳河上的星夜》画到了脸上,在网上得到热烈的响应。在朋友和家人的鼓励下,她用彩妆画出了更多作品,包括雷诺阿的《阳台上的两姐妹》,毕加索的《哭泣的女人》等。

拉齐尔称在创作过程当中,她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决定在哪个地方要画什么东西,并且去思考要怎么画才能既和原画有所差异,又能跟原作一样呈现出让人叹为观止的效果。最终她用行动证明,彩妆可以美如名画,艺术之美是相通的。

拉齐尔根据雷诺阿的油画《阳台上的两姐妹》创作的彩妆。(网页截图)

她将画作中小女孩帽子上的花“移植”到了嘴唇上。(网页截图)

这个彩妆受塞尚的油画《圣维克图瓦山的松树》所启发。(网页截图)

毕加索的油画《哭泣的女人》也成为了拉齐尔的灵感。(网页截图)

克里姆特的《吻》对拉齐尔有特殊的意义。(网页截图)

德加画中的芭蕾舞者的裙摆出现在了拉齐尔的眼睛下面。(网页截图)

当代画家德里克·史密斯的画作也成为了拉齐尔的灵感。(网页截图)

她在网上看到的墨西哥的“彩虹树”也启发了她的创作。(网页截图)

她的作品在Instagram上得到热烈的响应。(网页截图)

拉齐尔用行动证明,艺术是相通的。(网页截图)

且用且珍惜 这些国产手机品牌将彻底消寻找身边的工匠:金石铿锵的制印大师张阿里巴巴疑遭国内竞争对手举报 SEC中国首次实现立体快巴:在车流上快速行中国首次实现立体快巴:在车流上快速行玛莎拉蒂召回总裁和吉博力 存失控风险4万人体检3成中枪!公务员和媒体人最“中华腾飞”君寿书画世界巡回展在北京韩国举行发呆大赛 获胜者表情神同步韩国举行发呆大赛 获胜者表情神同步人类历史不够用!日媒赞中国15岁美少人类历史不够用!日媒赞中国15岁美少贼大胆!三人为偷吃摸进枇杷园 一人落“美丽中国”图片暨中国主题图书巡回展杨绛写完人生这部大书 作品跨度长达8说北京菜不好吃?那是您没去对地儿浙江食药局启动化妆品专项整治 五类化揭秘电影票房造假:院线等三方合谋 获开销32万!80后妈妈给一年级孩子报端午拼假攻略出炉:请3天假可拼出8天320个冰岛人告诉你这里环境最恶劣 大学生8成想创业7成心里没底?男友“爱狗装成魔” 英女子无奈与其分奔驰新设计玩跨界能否“玩出圈”首批4家浙企领“浙江制造”认证书 向定海入选“浙江制造”品牌培育试点县区浙江省发布53个“浙江制造”产品标准“浙江创造”助力“浙江制造”转型升级李强:打造“浙江制造”品牌 推进供给单手收纳耳机线 神技能瘫痪战时代更需要人民战争 核心是整体唯品会施华布朗女装专场 成就精致女人十里梅坞 浙样红航拍再现茶村芳华美插画家用玩具画板创作神奇作品 售价各国“国兽”PK哪家强? 野牛、北极村民挖笋挖45公斤炮弹 或为抗战时日可以吃的银河!星空蛋糕风靡社交网络 惊险!瑞安一货车拐弯有盲区 拖行行人扎克伯格:未来10年内人工智能超越人美福嘉儿:未婚孕妈如何去美国生孩子?朝鲜亮出停止核试条件 要求美韩停止年鲁山“5.25”重大火灾事故案开庭“女孩玩唱吧花22万”追踪:唱吧全额屈臣氏变“屈巨氏”:江苏一沿街商铺现基因技术可使香蕉的保鲜期延长一倍校长暴打9岁男童,艺校成“武校”?神童17岁考上中科院硕博遭劝退:母亲中国作家曹文轩获得2016年国际安徒警惕!这两个号段来电话和短信千万小心说是能报销 回去报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