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挖笋挖45公斤炮弹 或为抗战时日军空投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0:54

民警从泥土中挖出了这枚长约1.1米,直径0.2米,重约45公斤的航空炸弹。

民警从泥土中挖出了这枚长约1.1米,直径0.2米,重约45公斤的航空炸弹。

浏阳市沙市镇赤马村村民陈某上山挖春笋时,没想挖出一枚炮弹。排爆民警赶往现场后发现,炸弹虽然外壳沾满了泥土,但弹身完好无缺。从弹体和尾翼等特征确定,是一枚航空炸弹。初步推测,该炸弹为抗日战争时期日本轰炸时空投,或因引信失效等不明原因未爆炸。目前,炸弹已被运送到长沙市公安局进行进一步鉴定。

姚明亮相福州5公里公益跑 呼吁为贫困可以捏脸 TPS+RPG《火源计划》金卡戴珊把雪茄品牌秀出来是时候制裁一波奇迹贼了:瓦娘版海盗战中国女排主攻朱婷百万美元签约土耳其豪高速51车连环撞后续调查 生死攸关时天猫上给了差评 小伙被人冲到家里一通女子想要手机定位好赌老公 谁知感觉反姑娘坐飞机去肯尼亚 半路丢了两行李又武汉高校首次聘请“工匠教授” 学历不武汉高校首次聘请“工匠教授” 学历不18岁小伙嫌朋友圈中没地位 买假警服奥特曼系列50周年展上海站拉开序幕湖北2016高考录取率将至少与去年持车胎爆炸工人生命垂危节目正在录制 张艺兴生病晕倒!黄渤留任性女子迟到登机被拒 机场耍泼大闹被任性女子迟到登机被拒 机场耍泼大闹被大一男生体验妊娠 当场哭着给妈妈打电杭州秋涛路新业路口路面发生沉降!目前《最终兵器》百人斩少女3D胖次是这么上海中心幕墙玻璃76层直落地面 一车上海中心幕墙玻璃76层直落地面 一车专家建议不过分强调全国卷变化 重视其《守望先锋》成18+网站热搜词 全世《炽焰帝国2》5.25开测 游侠及蒸疾如风暴迅如雷霆 《神之浩劫》加入须湖州老渔民捉到满嘴尖牙怪鱼 专家称其湖州老渔民捉到满嘴尖牙怪鱼 专家称其英媒:中国财团即将收购阿斯顿维拉 报可以吃的银河!星空蛋糕风靡社交网络 惊险!瑞安一货车拐弯有盲区 拖行行人扎克伯格:未来10年内人工智能超越人美福嘉儿:未婚孕妈如何去美国生孩子?朝鲜亮出停止核试条件 要求美韩停止年鲁山“5.25”重大火灾事故案开庭“女孩玩唱吧花22万”追踪:唱吧全额屈臣氏变“屈巨氏”:江苏一沿街商铺现基因技术可使香蕉的保鲜期延长一倍校长暴打9岁男童,艺校成“武校”?神童17岁考上中科院硕博遭劝退:母亲中国作家曹文轩获得2016年国际安徒警惕!这两个号段来电话和短信千万小心说是能报销 回去报不了揭秘饿了么送餐员的一天:一个差评就算湖州12岁男孩嘴里长满牙齿 能发声不多地楼市发高烧 上海人裹被子连夜排队滔滔不绝:山东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今起王昌荣任台州市委书记实拍:天津津南区双港镇发生两起连续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