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嘉儿:未婚孕妈如何去美国生孩子?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1:40

t头图带水印

赴美生子大潮中,不乏一部分是未婚孕妈。首先掀起这个潮流的是影视圈的明星们,如今不断走向普通大众。未婚孕妈如何去美国生孩子呢?

多方因素作用下的产物

1

未婚孕妈去美国生孩子,是多方因素作用下的产物。

这就不得不说到国内的制度,在中国,未婚孕妈的身份是无法得到法律认同的,一旦未婚生子,无论是准生证办理、罚款、宝宝户口上学,还是宝宝长大所要面临的周围的舆论环境等,都是令人头痛的事情。

而在美国,相对来说就开放的多,并未要求孩子一定要是婚生子女,而且还可以顺便成为美国公民,享受公民的权利。如此看来,去美国生孩子一不小心不仅解决了自己的尴尬局面,甚至能为孩子的未来创造一个多的选择机会。加之赴港生子闸门关闭许久,去美国生孩子就成了首要选择。

当然,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思想的解放与经济实力的增加,不乏部分女性主动选择独自生孩子。对于这部分女性而言,她们更看重孩子的亲子关系,而对于孩子爸爸这个身份并无必要需求,成为典型的“只要孩子,不要爸爸”。这种思想前卫的女性基本上相信自己也可以给孩子更好的未来,从心底里认为去美国生孩子更明智。

未婚孕妈完全可以独自去美国生孩子

未婚孕妈只需要找到一个合法正规的月子中心,完全可以独立一个人去美国生孩子。未婚在国内是个槛儿,可是在美国根本不是事儿。美福嘉儿每年都会帮助很多未婚孕妈去美国生孩子。也不需要家人陪同,因为月子中心里都会有专人帮你忙的,替孕妈处理好所有的事。从签证办理到选医生,选医院,定期产检,生产接送,护照代办,签证延期,机场接送,回程机票预定等,美福嘉儿美国直营月子中心都可以提供一条龙式服务。

去美国生孩子需要注意的事项

4

1、不想登记爸爸为监护人

不想或者某种原因不能登记爸爸身份的,只需填写自己的护照即可。那样医院会把表格寄到人口署,后面宝宝申领出生证和护照,监护人只是妈妈,不再会问到爸爸的情况。

这种情况(只写妈妈护照号)给孩子办理旅行证,需要做好如下准备:

(1).民政局开具的单身证明。一定是民政局开具,街道或居委会的单身证明不被认可。

(2).单身证明一定要到官方承认的公证机构办理公证。

(3).孩子要跟妈妈姓。

(4).中国大使馆面谈。孕妈需要到大使馆说一些关于宝宝的情况,最好想好如何解释为何没有爸爸。

2、想登记爸爸为监护人就写上他的护照号,不需要结婚证。

5

想登记爸爸为监护人,填写爸爸的护照号即可,不需要结婚证。

未婚孕妈在给宝宝办理出生证时就需要考虑旅行证的问题,如果写上爸爸作为监护人,那么办理旅行证一定要登记爸爸护照号,虽然爸爸的名字不会显示在旅行证上面,但是倘若政府要查,应该是可以查出来孩子是谁的。

因为种种原因,不能或不愿写爸爸名字的单身妈妈,你可以选择以下的办理方式:

1.在国内办理好单身证明和公证,宝宝出生后,所有表格都不写爸爸名字,出生证/护照/中国旅行证都办完后回国;

2.过了若干年后,状况改变,再去美国把爸爸名字加上去。去办证的地方申明这是孩子的父亲,只要父母双方都承认,即可把爸爸加为监护人。这样就不影响以后直系亲属依亲了。  

当然,如果选择了美福嘉儿美国月子中心的孕妈就不必担心宝宝证件办理的问题了,我们会在孕妈回国前办理好宝宝的相关证件。

男子网吧奋战36小时猝死 父母索赔1井冈山大学学生疑被校方强制跑龙套 不井冈山大学学生疑被校方强制跑龙套 不武汉开始保护性平移一百年建筑 10天大爷买菜碰伤脚趾自涂碘酒 两月后竟被丈夫婚后太花心频频带女人回家 曾叫老男子购120元超低价格机票 付款“秒南方部分地区大到暴雨 明起降雨停歇孩子出走屡发生谁负责?专家:高控制家征信积分领300元现金?点下链接你的学生网上订餐获赠过期饮料索赔 快餐店黄河生态破坏:山挖得满目疮痍 游乐场最美交警“撑伞哥”:一手救人一手帮撑男子多次割喉抢劫:想报复社会顺便搞点委内瑞拉电力紧缺 致公务员每周休假5义乌24岁女淘宝店主因压力太大喝“敌桂林通航失联直升机找到 两名飞行员遇照金煤矿已排水7500立方米 井下水广东云浮高级技工学校一男生跳楼死 警住建部:未来新建商品房、二手房买卖合微商节告诉你必须加盟清肠花微商的五大《愤怒的小鸟:行动》将于本周正式上架官员搭讪拖拽女学生被处分 网友不买账官员搭讪拖拽女学生被处分 网友不买账12岁女孩河边洗菜遭性侵 作案者为412岁女孩河边洗菜遭性侵 作案者为4清肠花预祝全球首届5.3微商节圆满成百变由我心 《梦幻西游》手游变身卡系广东云浮高级技工学校一男生跳楼死 警广东云浮高级技工学校一男生跳楼死 警朝鲜亮出停止核试条件 要求美韩停止年鲁山“5.25”重大火灾事故案开庭“女孩玩唱吧花22万”追踪:唱吧全额屈臣氏变“屈巨氏”:江苏一沿街商铺现基因技术可使香蕉的保鲜期延长一倍校长暴打9岁男童,艺校成“武校”?神童17岁考上中科院硕博遭劝退:母亲中国作家曹文轩获得2016年国际安徒警惕!这两个号段来电话和短信千万小心说是能报销 回去报不了揭秘饿了么送餐员的一天:一个差评就算湖州12岁男孩嘴里长满牙齿 能发声不多地楼市发高烧 上海人裹被子连夜排队滔滔不绝:山东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今起王昌荣任台州市委书记实拍:天津津南区双港镇发生两起连续爆墙壁渗水搬走 究竟算谁违约?南海海域一货船沉没 11名船员仍下成都男子“双11”网购硬盘 拆开包裹霸气豪女子是怎么跟老公斗气的?一个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