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变“屈巨氏”:江苏一沿街商铺现山寨品牌以梦想为主题的英文作文翻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8:36

屈臣氏变“屈巨氏”:江苏一沿街商铺现山寨品牌(图)

“屈巨氏”的门面装饰和屈臣氏非常相似。

江苏盐城一沿街商铺用山寨品牌“充门面” 律师:涉嫌误导消费者

屈臣氏变“屈巨氏”、福奈特变“福特奈”……这些山寨品牌广告惊现江苏盐城一小区的沿街商铺。16日,开发商表示,为了防止侵权,刻意做成这样;而有律师指出,开发商的行为涉嫌误导和欺骗消费者。

15日,有网友发帖称,“盐城凤凰汇楼盘商铺卖不出去,竟用各种山寨名牌充人气”。网友还发出开发商的山寨名牌广告图,图中显示,屈臣氏写成“屈巨氏”,福奈特写成“福特奈”,元祖食品写为“无祖食品”。对此,不少网友质疑,这是开发商为了招商而采取的炒作手段。

“福特奈”的门面装饰和福奈特非常相似。

16日,记者来到位于盐城城南新区聚亨路的凤凰汇天泽府,只见山寨品牌广告被贴在沿街商铺大门上面,几名工人正在名为“屈巨氏”的商铺内施工。

“这个店铺还没有交房,具体做什么用我们也不知道,”一名施工工人说。“沿街商铺都已经卖完了,4月底就要交房,”凤凰汇的销售人员表示,这些商铺即将交付业主,但业主具体做什么生意,他们并不知道。

“我们的商铺都已经卖完了,不存在卖不出去的情况,商铺都是对外出售,没有招商。”凤凰汇营销策划部负责人周锦说,商铺4月底交房,为了交房时好看,就在门头上挂了广告布,这是行业内的惯例,“内容是我们刻意弄的,也是为了好玩。”

“无祖食品”的门面装饰和元祖食品非常相似。

盐城中茵海华律师事务所律师姜海生认为,开发商的行为涉嫌误导和欺骗消费者,购房者本来选择性很多,但是看到该楼盘周边的品牌商业配套后,会有购买倾向,给开发商带来利益。一位从事多年商标注册工作的业内人士称,品牌商品享有“商标专用权”,开发商的行为已经构成侵权。

“把品牌商标的字改了,也是为了避免侵权,以前也这样做过,但未收到相关品牌的投诉。”周锦回应说。

荧屏上的性侵犯应该被如何讲述?诗歌是最民主的艺术——它总是从零开始你要心灵鸡汤 我要高能胶囊80年前“学霸”笔记曝光:全英文工整史上有名的暴君刘昱:一天不杀人就不舒老人公交车上呕吐 12岁女孩接住呕吐老人公交车上呕吐 12岁女孩接住呕吐山东炫富姐戴11斤黄金选秀 台媒:身贪财母亲4万元卖掉两个亲生女儿 丈夫男子在昆明持刀袭击路人被击毙 多名路伪满洲国军队中的俄部队:大量白俄投效双胞胎的妈妈走了 家人的决定挽救了4严复三改《天演论》 体现其微妙心态变曹操说话很雷人:赤壁之战 我自己烧船男子在昆明持刀袭击路人被击毙 多名路男子在昆明持刀袭击路人被击毙 多名路齐白石写纸条与日伪周旋:心病复作 停评论:浙江治水迈向制度治理末代皇帝溥仪因听谁讲战役而落泪浙江发布浙版“水十条” 明确水污染防一督到底见实效 浙江省各级人大投身“从“环境换取增长”到“环境优化增长”双胞胎的妈妈走了 家人的决定挽救了4双胞胎的妈妈走了 家人的决定挽救了4英最长寿猫咪26岁零26天 相当于人茄子!坦桑尼亚狮子照全家福镜头感十足孕期洗头发的注意事项关于宝宝防晒你一定想知道的6个问题美cry!宋慧乔穿白衬衫太仙了余文乐:和周冬雨一切皆有可能基因技术可使香蕉的保鲜期延长一倍校长暴打9岁男童,艺校成“武校”?神童17岁考上中科院硕博遭劝退:母亲中国作家曹文轩获得2016年国际安徒警惕!这两个号段来电话和短信千万小心说是能报销 回去报不了揭秘饿了么送餐员的一天:一个差评就算湖州12岁男孩嘴里长满牙齿 能发声不多地楼市发高烧 上海人裹被子连夜排队滔滔不绝:山东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今起王昌荣任台州市委书记实拍:天津津南区双港镇发生两起连续爆墙壁渗水搬走 究竟算谁违约?南海海域一货船沉没 11名船员仍下成都男子“双11”网购硬盘 拆开包裹霸气豪女子是怎么跟老公斗气的?一个撒小S林志颖李湘范冰冰明星神秘家人曝光品读匠心 雪花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进入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新生儿疑遭生母从4楼抛下 被弃雨中数
以梦想为主题的英文作文翻译作业帮扫除教室寒假生活八年级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数学答案这么写赞美父母的话竖心旁动大一一年学习和生活存在的问题在图示系统中国,泵的额定压力为2.。5Mpa龘靐齉爩是什么意思在一个二维表中,从第二行起的每一行称为什么下图所示的液压回路中,己知液压缸的面积巜三国演义》中旳蜀国军师是谁小石潭记是按什么顺序写的?突出表现了小石潭的什么特点?人可以变成什么字晏子使楚通假字古今异义翻译小明不喜欢读书看报,你会用那句名言来劝勉他呢?世界上最高的盆地在正方形ABCD中,点E,F分别在边BC,CD上,且角EAF等于角CEF等于45度和蜗牛有关、形容速度太慢证明圆的面积公式已知向量a1=(1,1,1),a2=(1,x,1),a3=(1,1,5)线性相关,则x=?新世纪福音战士结局什么意思我还知道描写其它风景名胜的对联:墨子孙子的人物生平主要思想名言等如果口23除以22的商是一个二位数,那么囗最小是多少如果它的商是一位数那么这个算式的余数是多少a2标注栏用英文给身体虚弱的朋友提一些建议柏油马路比水泥路吟咏意思古代追求自由的事例圆柱母线是什么意思二氧化碳和一氧化碳的性质不同诚信小故事100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深刻含义写给史密斯的感谢信,感谢他邀请你去美国参观他的学校及旅游并希望他来中国汉字0到10又看见那肥胖的?有蛋白质序列如何获得基因序列象限角和方位角wonderabout想知道编程设计图书信息的录入终日在天中行止,奈何忧崩坠乎自然之道的意思是什么红楼梦主要人物是谁?arcsin根号下1-x平方求导如图,抛物线y=-1/4x^2+bx+c与x轴交于一辆匀速行驶的汽车带距正前方山崖五前一百米处鸣笛将29秒后驾驶员听到回声求汽车行驶的速度从55起逐次加1c语言中0-2+4-8+16-32+64形容知性女性的词语童年环境描写六级没过再考有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