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亮出停止核试条件 要求美韩停止年度军演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0:55

朝鲜成功发射潜射导弹。金正恩称,朝鲜能随时随意在韩美背后插上致命匕首。

停止在朝鲜半岛核军演,而我们停止核试验”,23日,在纽约参加联合国会议的朝鲜外务相李洙墉突然借美联社对其专访向华盛顿提条件,认为这有助朝美乃至全世界避免一场灾难。

就在他罕见面对西方媒体麦克风前几小时,朝鲜半岛东北部水域,一枚“北极星-1导弹”从海面下腾空而起,注视这一切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宣布潜射弹道导弹试验“大获成功”,朝鲜自此可以“随时随意在韩美背后插上致命的匕首”。

此前,平壤几次宣传相似的成就多被扣上“伪造之嫌”,但24日,美国官员说朝鲜的成功“不再是玩笑”,韩国政府强烈谴责它威胁全球和平与安全,似乎再不正视朝鲜导弹技术进步就成异数了。

对于李洙墉的提议,韩美的回应十分冷淡,后者还因导弹试射限制他在纽约的活动范围。但李洙墉的话24日传遍国际舆论,形成平壤近年来罕见的“成功外宣”。它会成为半岛结束危机的“匝道口”吗?许多学者不敢妄下定论,而将目光盯向即将召开的朝鲜劳动党七大。

朝鲜亮出停止核试条件 要求美韩停止年宠物狗受惊咬死刚出生婴儿 因父母一声宠物狗受惊咬死刚出生婴儿 因父母一声上海加大个人住房贷款稽查力度聋哑女嘉宾上非诚 孟非惊叹“比女演员忽悠你没商量 “健身私教证”培训7天一线城市房价为何快速上涨?河南临颍警方鸣枪震慑“医闹” 当事人五少年抢劫后戴口罩逃跑 因发型拉风当医生连救4病人累出心梗 才下手术台就童工每天工作11小时猝死 官方:无超高校运动会接力棒用灭火器 网友:心疼起底电信诈骗:“公检法”来电称你信用英国小王子会见奥巴马 欧洲各国王子公上市公司年报披露将完毕:有企业利润买俄罗斯为降低离婚率 或修改家庭法使离俄罗斯为降低离婚率 或修改家庭法使离空调安装要收高空作业费?要求根据楼层考古学家发现迄今最古老木乃伊:新克罗武汉警方查获特大运毒案 现场缴获20核污染野猪流窜福岛核电站:肉含超标放核污染野猪流窜福岛核电站:肉含超标放荷兰咖啡厅推“无人机服务员” 不会上海医生开发软件:手机拍小孩大便上传上海医生开发软件:手机拍小孩大便上传多地拟推楼市限价限购新政 南京开发商考古学家发现迄今最古老木乃伊:新克罗考古学家发现迄今最古老木乃伊:新克罗美媒称中国楼市反弹有泡沫:库存房足够武汉警方查获特大运毒案 现场缴获20鲁山“5.25”重大火灾事故案开庭“女孩玩唱吧花22万”追踪:唱吧全额屈臣氏变“屈巨氏”:江苏一沿街商铺现基因技术可使香蕉的保鲜期延长一倍校长暴打9岁男童,艺校成“武校”?神童17岁考上中科院硕博遭劝退:母亲中国作家曹文轩获得2016年国际安徒警惕!这两个号段来电话和短信千万小心说是能报销 回去报不了揭秘饿了么送餐员的一天:一个差评就算湖州12岁男孩嘴里长满牙齿 能发声不多地楼市发高烧 上海人裹被子连夜排队滔滔不绝:山东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今起王昌荣任台州市委书记实拍:天津津南区双港镇发生两起连续爆墙壁渗水搬走 究竟算谁违约?南海海域一货船沉没 11名船员仍下成都男子“双11”网购硬盘 拆开包裹霸气豪女子是怎么跟老公斗气的?一个撒小S林志颖李湘范冰冰明星神秘家人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