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瑞安一货车拐弯有盲区 拖行行人20多米后才停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3:26

4月30日,在浙江瑞安打工的傅师傅,像往常一样外出送货,骑着摩托车经过路口时被一辆右转弯的货车撞倒,摩托车卡在货车的车头拖行了几十米远。

监控画面显示,4月30日上午7时57分许,货车驾驶员魏某开车沿瑞安东新公路自南向北行驶,傅师傅驾驶一辆摩托车出现在画面中。

货车右转弯的时候,摩托车从后面赶了上来,刚好开到了货车右前车头位置。由于视觉盲区的原因,货车驾驶员魏某并没有发现自己右前车头的摩托车,一下子撞倒了摩托车。

好在摩托车车架死死卡住货车的车头,人和车没有被卷入车底。货车推着傅师傅滑行了20多米后,停了下来。

交警赶到现场的时发现,傅师傅已经坐到了路边,身上的衣物已经磨破,裤子上都是灰尘,而脚上的鞋子也不知所踪。

摩托车则死死的卡在货车车头位置,车架变形严重。后经医生检查,付师傅只是受了皮外伤。

交警提醒,驾驶员在保持正常行驶时,应当经常探视后视镜,随时掌握汽车后面的情况。而摩托车驾驶员更应该注意自身安全,提高警惕,避免出现在别人的视觉盲区里。

震惊!嘉兴一四岁男童被爷爷从4楼扔下三张小票六盒牛奶 买早一天“打假”进行中的浙江影像·滨江创业的三好生态夏宝龙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上奶粉进口选哪个牌子?菁智奶粉怎么样?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委员会巡视工作实施办芋尚爱时尚前卫的冰淇淋品牌令人惊艳孙玉辉:如何判断不同沉香交易渠道的优5月3日《浙江新闻联播》内容提要沉香投资收藏有“五策”机场公路开通 去机场快多了美国登山家16年前雪崩被埋西藏 冰川美国登山家16年前雪崩被埋西藏 冰川新郎红包塞尽叩门久不开 开门后掌掴小新郎红包塞尽叩门久不开 开门后掌掴小全国网媒走进邵武天成奇侠风景区 感受QQ果冻冰淇淋三无特色冰淇淋市场独树代理欧罗雅多彩集成墙饰怎么样?助你成杭州家居消费教育网校今日“开讲”20160503《娱乐梦工厂》刘生创办直播网成立2周年 中国直播网【大数据】新日独家解读:电动车的环保霸气亮相 巩俐拍片求踏实林峰演唱会出意外 左手割伤流血贾静雯像姐姐 高圆圆有个好闺蜜春浪音乐节大咖云集 SHE再度合体春浪音乐节大咖云集 萧敬腾呼风没唤赵又廷爱的告白 高圆圆嫁了好老公中国梦.民族情——读何雨春人物画夫妻携手跨界 吴奇隆教刘诗诗生意经扎克伯格:未来10年内人工智能超越人美福嘉儿:未婚孕妈如何去美国生孩子?朝鲜亮出停止核试条件 要求美韩停止年鲁山“5.25”重大火灾事故案开庭“女孩玩唱吧花22万”追踪:唱吧全额屈臣氏变“屈巨氏”:江苏一沿街商铺现基因技术可使香蕉的保鲜期延长一倍校长暴打9岁男童,艺校成“武校”?神童17岁考上中科院硕博遭劝退:母亲中国作家曹文轩获得2016年国际安徒警惕!这两个号段来电话和短信千万小心说是能报销 回去报不了揭秘饿了么送餐员的一天:一个差评就算湖州12岁男孩嘴里长满牙齿 能发声不多地楼市发高烧 上海人裹被子连夜排队滔滔不绝:山东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今起王昌荣任台州市委书记实拍:天津津南区双港镇发生两起连续爆墙壁渗水搬走 究竟算谁违约?南海海域一货船沉没 11名船员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