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再袭美国 部分地区低温或达零下40度(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6:39

寒流再袭美国部分地区低温或达零下40度(图)

一名男子在清除明尼安那波利斯街道上的积雪。来自极地的冷空气使美国多地再次经历极端低温。

在风寒效应的影响下,明尼安那波利斯的体感温度将跌破零下40摄氏度。

中新网1月28日电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未来数天,寒流将再次侵袭美国,肆虐东海岸和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多数地区气温将降至冰点以下,明尼安那波利斯甚至将经历零下42度的极寒低温。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未来3天内,美国中西部大部分地区都将持续经历零下数十度的极端低温。报道称,气象专家指出,在风寒效应的影响下,明尼安那波利斯的温度将跌破零下40度。

27日,美国中西部地区迎来了数周以来的第二次强降温,许多学校停课,航班被取消。明尼苏达州出现了暴风雪雪情,大部分地区遭受强风和大雪天气,路面交通极为困难。

根据天气预报,这股冷空气将持续2天半左右。除了中西部地区,美国南部也将迎来一股罕见的冷空气,迎来可能达到15厘米的降雪。这股冷空气将在27日晚间到28日影响德州南部到维吉尼亚州南部地区。

专家指出,直至1月底前,美国都将会维持在这样的天气状态,美国民众最好要习惯此种天气。

报道称,低于华氏零度(约合零下18摄氏度)的极端低温将至少持续到28日,而且气温连续处在华氏零度以下的时长将达到60个小时。这是自1983年连续98个小时保持华氏零度以下气温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本月稍早时候,华氏零度以下的低温持续36小时,造成公立学校停课2天。

巴外长说未来巴勒斯坦建国后犹太定居者叙利亚双方尚未就人道主义救援问题达成多省份政府工作报告晒三公数据 是否合民调回味央视春晚 58%受访者最爱相近九成五受众称虚假医疗广告多 且集中印度国大党领导人认为印度政治制度急需美国新房销量12月份环比下降7%外交部:NHK负责人言论与日本领导人专家:中日舆论战非简单中日之争 本质广州回应39平三居满足三代同住需求 法国总统表示支持继续进行土耳其入盟谈福建三明副市长致人醉亡被免 曾被律师北京流动人口持居住证可实现权益待遇梯沃尔玛在中国“劣迹斑斑” 在欧美或遭广西平南民警枪杀孕妇被捕近三个月仍未媒体称党员干部带头不放烟花爆竹体现治全国多地民众呼吁春节减少燃放烟花爆竹教育部再推\"小升初\"新规 会否又春运多个热点车次有退票可购 逆向迁徙北京规定党员干部要带头不放少放烟花爆“小升初”新政回应社会热点 专家吁贫伦敦股市股指27日下跌1.70%(国际)中欧举行第四轮高级别战略对话国土部否认不动产登记局挂牌 称相关解外国政要本命年有点烦:默克尔滑雪摔伤埃军方领导人塞西将竞选总统 曾解除穆回访“井底人”王秀青:安居乐业 还清李某某案被处分律师申请复查 称不应受美国称将对中非共和国煽动暴力者实施制洪都拉斯新总统宣誓就职乌克兰主要反对派拒绝政府条件 称要继戴“贫帽”的县达832个 扶贫重点县法国总统奥朗德承认偷情数月 支持率不我驻英美俄等国大使分别在当地媒体撰文温州一工人坠入4米深井 被消防人员救两部委:2015年底前全面实行阶梯水老人倒地喊“扶我一把” 小伙担心被讹钱塘江水质断面部分点位已无异味 将推土耳其5名警方高层被免 总理称国家依奥地利新外交部长仅27岁 成欧盟最年季莫申科不同意乌克兰反对派与当局谈判新华国际时评:清新中国感染世界政府要求警方靠后 泰国示威者快进快出安倍起用女性秘书官 系日本内阁史上首秘鲁警方缴获运毒小飞机澳研究称澳大利亚实际失业率远超官方数英国诺贝尔文学奖获奖女作家莱辛去世日研究称日东部PM2.5升高主因系火省部级干部研讨班揭秘:吃食堂住宿舍不背地里限制媒体报道 日本“悄悄”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