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主要反对派拒绝政府条件 称要继续谈判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6:12

当地时间1月22日,乌克兰首都基辅示威活动中发生暴力冲突。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请求乌克兰公民不要受到激进分子挑衅,并指出通过和平途径解决基辅冲突为时不晚。此外,已有5名示威者在22日的冲突中丧生。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乌克兰反对派“祖国党”与民族主义政党“自由党”网站发布消息称,乌克兰反对派领导人否决了乌政府提出的条件,声称准备继续谈判。

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与反对派分子进行第二轮谈判期间建议停止使用武力,如果集会群众离开基辅中心大街,则保证释放大规模骚乱期间的拘留者,减轻对被捕者的强制处罚措施。

“自由党”网站表示,该党领导人奥列格·佳格尼博克向广场集会人群宣读这些条件,问示威者是否接受,但大多数人表示反对。反对派领导人同意集会群众留在街上,但要求他们遵守纪律和秩序。

佳格尼博克声称,反对派将继续同乌政府开展谈判,“以取得实质结果”。

“气候环境”成留学“重量级”参考 盼中国成为全球研发新前沿叙政府与反对派将直接谈判日本领导人一意孤行危害世界中国空军在东海防空识别区保持常态化空冬奥“社交马桶”遭嘲笑公开悬赏捉拿总理英拉别逗了,这真是通缉令?安倍说“以史为鉴”,全世界都笑了半数法国男承认出轨伊朗总统达沃斯招商引资鸡鸭惨斗鸭子败变残疾 3D打印鸭脚掌“全能大帝”秀琴技安倍应反省参拜靖国神社古巴取消公民租赁不动产限制狡辩掩盖不了安倍的拙劣表演美国今年将发射5只“眼睛”测地球曼德拉铜像耳中“藏兔”救俄船花了200万,澳大利亚伤神土中部大巴翻车至少48人伤亡安倍的“决断”让美失望最难产子 孕妇走9天赴医院产子韩国回应:难以理解利比亚高官:内战一触即发巨骗麦道夫入院 被诊断患上肾癌亡妻“托梦”激励93岁老翁高空跳伞最严校规 英学生若迟到家长最高被罚13D打“印”出232m2房屋公众视线消失40天 阿女总统露面辟谣俄罗斯各界人士高度评价新时期中俄关系戴“贫帽”的县达832个 扶贫重点县法国总统奥朗德承认偷情数月 支持率不我驻英美俄等国大使分别在当地媒体撰文温州一工人坠入4米深井 被消防人员救两部委:2015年底前全面实行阶梯水老人倒地喊“扶我一把” 小伙担心被讹钱塘江水质断面部分点位已无异味 将推土耳其5名警方高层被免 总理称国家依奥地利新外交部长仅27岁 成欧盟最年季莫申科不同意乌克兰反对派与当局谈判新华国际时评:清新中国感染世界政府要求警方靠后 泰国示威者快进快出安倍起用女性秘书官 系日本内阁史上首秘鲁警方缴获运毒小飞机澳研究称澳大利亚实际失业率远超官方数英国诺贝尔文学奖获奖女作家莱辛去世日研究称日东部PM2.5升高主因系火省部级干部研讨班揭秘:吃食堂住宿舍不背地里限制媒体报道 日本“悄悄”举行以色列攻击叙利亚军事基地 目标是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