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莫申科不同意乌克兰反对派与当局谈判(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1:37

季莫申科不同意乌克兰反对派与当局谈判(图)

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表示不同意乌克兰反对派与当局进行谈判的提议。

中新网12月12日电据外媒11日报道,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在与该国三名前总统会晤期间,向反对派提出谈判的建议。正在服刑的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表示,不同意乌克兰反对派与当局进行谈判的提议。

亚努科维奇与克拉夫丘克、库奇玛和尤申科三名前总统早前决定举行“圆桌会议”,召集政府与反对派代表讨论解决当前政治局势的办法。但是乌克兰反对派代表声明说,并没有收到邀请信,反对派人士11日也没有出席这一会议。

季莫申科官方网站发布的告乌克兰人民书指出:“不能与当局代表举行任何圆桌会议,亚努科维奇及其亲信必须下台!”

季莫申科还呼吁国际民主社会对乌克兰实施经济和签证制裁,并针对目前乌克兰高层进行反腐调查。

乌克兰政府宣布暂停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的筹备后,11月21日基辅及乌各地区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基辅原计划在维尔纽斯“东方伙伴关系”峰会上签署该协定。

11月30日乌克兰内务部“别尔库特”特种部队人员在基辅市中心独立广场对支持与欧洲一体化的集会者们进行驱散。12月1日基辅市中心举行集会,有近50万人参加,最后市政府大楼被占领,集会者与警方发生大规模冲突。抗议示威活动仍然持续,他们要求提前举行总统和议会选举以及政府辞职。

12月11日凌晨,乌克兰执法人员将示威者从基辅市中心独立广场驱散,清洁人员清除了路障。乌克兰警方称,警方行动是在获得法庭准许下进行的,目的是解除示威者对市中心基础设施的包围。

“巴厘协定”将使巴西经济每年增收15克里承认伊朗可能未就达成最终协议做好美国称推迟签署双边安全协议使阿富汗人美职业橄榄球赛冒雪进行 场地尽白球迷乌克兰总统称仍愿签署协议 将释放部分研究称“伟哥”主要成分可有效治疗女性外媒称奥巴马卡斯特罗相遇握手“并非安奥巴马与古巴领导人握手 美方称非事先乌克兰政府欲对话反对派 专家:俄欧乌百余国首脑出席曼德拉追悼会惜别斗士美国两党达成预算协议 部分废除自动减牛津高材生厌倦生活 自制毒气野外自杀韩亚空难听证会推迟一天举行 将调查事在也门遭绑架的荷兰夫妇获释 健康状乌克兰总统称仍愿签署协议 将释放部分美职业橄榄球赛冒雪进行 场地尽白球迷乌克兰政府欲对话反对派 俄欧乌三方会瑞士议会下院通过瑞中自贸协定外媒称奥巴马卡斯特罗相遇握手“并非安美国两党达成未来两财年政府预算案在战火和严寒中煎熬的叙利亚小镇曼德拉自传近日出版 手稿500页系在美国会谈判小组达成政府预算协议 奥巴美国会谈判小组达成政府预算协议 奥巴相关人士:张艺谋认缴社会抚养费就无生罗马尼亚查获75公斤高纯度海洛因美国对华大豆出口再创历史新高欧盟航班允许全程使用飞行模式下的电子“湖北荆州城管围殴男子”续:相关责任欧洲中亚20国发起公平教育倡议新华国际时评:清新中国感染世界政府要求警方靠后 泰国示威者快进快出安倍起用女性秘书官 系日本内阁史上首秘鲁警方缴获运毒小飞机澳研究称澳大利亚实际失业率远超官方数英国诺贝尔文学奖获奖女作家莱辛去世日研究称日东部PM2.5升高主因系火省部级干部研讨班揭秘:吃食堂住宿舍不背地里限制媒体报道 日本“悄悄”举行以色列攻击叙利亚军事基地 目标是俄制500万叙利亚人在国内成难民 冲突严默克尔电话疑遭美安全机构窃听 致电奥埃及一军事情报大楼外发生汽车炸弹爆炸李克强结束东南亚之行后见记者实录韩国公务员腐败严重 上百外交官子女有调查显示女性周一对容貌最没自信江苏大型民企赶潮民营银行 受益股票解杭州秋天真的近了 未来一周最高24℃专访前大使孙玉玺:中美在阿富汗创造合美称华盛顿枪击事件为个人所为 非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