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攻击叙利亚军事基地 目标是俄制导弹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7:16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官员证实,以色列在10月31日夜间对叙利亚一处军事目标发动攻击。另有美国官员透露,以军攻击的是叙利亚港市拉塔基亚附近基地,目标是俄罗斯制的萨姆125型(SA-125)导弹。

据报道,奥巴马政府官员虽证实这次攻击,但不愿多透露细节。

叙利亚一处军事基地发生爆炸,引发以色列再度发动攻击的揣测,美国媒体发出以色列军机空袭叙利亚的报道,但以色列官员未证实。此外,叙利亚方面也未确认此事。

以色列曾一再警告,准备动武阻止先进武器借道叙利亚,运交黎巴嫩具影响力的什叶派真主党游击队,尤其是来自伊朗的武器。

以军此前稍早已至少两度空袭叙利亚,目标都是疑似要运往黎巴嫩的导弹。

国资委部署国企改革:方案争取三中全会伊朗因美国制裁导致中国“欠了”其22报告称美财政不确定性冲击90万就业岗北京数十村民阻拦农田被承包种树时遭打猪贩两次上访被强制治疗 起诉政府被驳房利美起诉多家银行操纵LIBOR新加坡总理访问波兰美寻求硅谷帮助修复医改网站莫桑比克爆发大规模游行抗议治安恶化58同城登陆纽交所 首日股价大涨乡政府抱走超生女婴18年 家人称连罚乡政府抱走超生女婴18年 家人称被逼外交文件显示日本已具备制造核武器能力盘点基层干部“怕”事心态:图太平念“近七成受访者反对延迟退休 73.5%官员否认“血站卖血给药厂”:全供医院专家:腐败及腐败带来分配不公问题仍是奥巴马豪华座驾“野兽”细节曝光 可抵律师申请公开转基因信息被驳 称将诉农奥巴马豪华座驾“野兽”细节曝光 可抵医生举报副县长公款旅游 开发商10万黑龙江非转基因大豆产区面积锐减 九成伊拉克发生多起暴力袭击致24人死亡美国去年吸引外国直接投资1660亿美美潜入雅虎谷歌狂盗数据以色列释放第二批巴勒斯坦囚犯陕西副县长被指公费出国游 纪委调查至澳使馆为美国搜集亚太情报\"诈弹\"威胁长沙机场疑犯被抓 频美使馆疑用这个“白盒”监听500万叙利亚人在国内成难民 冲突严默克尔电话疑遭美安全机构窃听 致电奥埃及一军事情报大楼外发生汽车炸弹爆炸李克强结束东南亚之行后见记者实录韩国公务员腐败严重 上百外交官子女有调查显示女性周一对容貌最没自信江苏大型民企赶潮民营银行 受益股票解杭州秋天真的近了 未来一周最高24℃专访前大使孙玉玺:中美在阿富汗创造合美称华盛顿枪击事件为个人所为 非组织英军情六处前官员淡化斯诺登事影响 称中秋铁路杭州站加开12对临客回顾历年最棒的谷歌涂鸦(组图)(二)多方担忧G20被政治绑架 峰会显示出国土资源部:严防“潭美”引发次生地质苏梦玫舞台上的小玫瑰 情迷布鲁斯的9彭丽媛优雅亮相 盘点中国“第一夫人”投资干洗店连锁赚钱吗?洁希亚成干洗店冷空气影响明天浙江将降温3-5度 后德政府授“绿色精英”奖 两名中国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