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豪女子是怎么跟老公斗气的?一个撒钱一个砸宝马!郑州大学自考招生郑州大学自考招生网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招生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15:39

当别人还在买包买钻戒高调唱“有钱任性”的时候,下面这两位豪姐却用和老公斗气的方式“炫富”!

  第一位不仅豪,还不要命,百元大钞随手撒,任性开轿车顶撞渣土车

昨天凌晨6点多,位于江苏南京玄武区312国道上发生了一起蹊跷的交通事故,一辆镇江牌照的白色悦达起亚驾车,在路口主动撞向一辆渣土车。好在渣土车刚刚起步,只是撞坏了起亚车的车头,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渣土车司机吓得赶紧报警,而交警赶到后,这位起亚车内的女司机不仅不配合警方调查取证,竟然还往车外撒了多张红色的百元大钞。

记者赶到现场时,两辆车还在国道路口停留,白色轿车的车头已经被压扁。两辆车周围一片狼藉,都是钞票的残片。这时,赶到事故现场处理问题的交警告诉记者,当时要求开轿车的女子下车接受检查,但女子就是不肯,并从车窗里摔出一沓百元大钞。开始,民警以为女子酒驾,但是跟女子谈话过程中,民警没有感受到女子身上有酒气。而且随后该女子还告诉交警,自己从镇江开到南京,是一路闯红灯过来的,自己家里有的是钱,不在乎交罚款。看到女子没有饮酒,但说话胡言乱语,民警怀疑女子涉嫌毒驾。在安慰女子过程中,女子趴在车窗上发生大哭。

哭了一会后,女子情绪慢慢恢复正常,随后被民警带离。接受采访时渣土车司机告诉记者,如果不是自己已经发现情况有异,而且车是在路口停车刚刚起步,女子的轿车直接车头对车头撞上来,可以已遭不测。

被带到公安机关之后,民警对该子女进行了毒品检查测试,包括冰毒、K粉和吗啡的测试,结果女子都顺利通过,根本没吸毒。既没有饮酒,也没有吸毒,女子为何会从镇江一路闯红灯到南京,还主动撞渣土车。警方再三询问,女子只是说,自己和老公在家吵架吵了三天,一口饭没吃,就喝了一瓶水,然后16日晚开车兜风从镇江到南京,到了南京国道路口想报复老公,故意想轻生撞了渣土车。“我老公不是有钱吗,我就多闯点红灯,反正他也不在乎罚款。”女子表示

看到女子如此,民警只能联系女子家人,证明了女子身份,而且确实因为家庭问题,跟家人吵架,可能是头脑受到刺激,才做出这样举动。随后民警将女子暂时羁押,等她家人到南京做进一步处理。

做错事还这么理直气壮的豪姐,警察蜀黍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下面这位豪姐,更加简单粗暴,背景音乐应该来首《征服》


10 月 19 日下午六时,正当周围人忙完了一天的工作享受晚餐时,景田一停车场内 "咚!咚!咚!" 的砸车声打破了这份宁静,一位短发中年女子正拿着一把铁锤狠命砸向一辆价值高达百万以上的黑色宝马 740 轿车,不到几分钟,宝马轿车驾驶座前的挡风玻璃便如同蜘蛛网般碎裂开来,车子发出阵阵刺耳的警报声。


周围的人们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感到既惊奇又害怕,当保安试图问明原因并上前阻止女子砸车时,这名中年女子却厉声说道:" 这是我自己的车,你们不要管。这车太脏了,婊子坐过的车太脏了。" 推开保安后,女子用铁锤继续歇斯底里地砸车,宝马车的前后车灯全部破碎,引擎盖上的宝马标识也被砸飞,四只车把手被砸断,车身被砸出大大小小的凹陷。

  图为宝马车上被砸。

随着女子手起锤落,宝马车周围散落了一地碎玻璃碎零件,车辆外部受损明显。六时二十分左右,砸车女子在发泄了近二十分钟后,才在旁人的劝说下停下来并离开了停车场。


乐清:法治文化进农村文化礼堂 为村民乐清:法治文化进农村文化礼堂 为村民4岁女童在幼儿园遭喂药性侵?幼儿园称恋上有妇之夫遭反对 22岁姑娘离家&春锋得意 默契配合打造完美川味新风尚大龄剩女婚恋网邂逅“真命天子” 女清洁工街头被打事件续:协管赔千元被深圳24周早产儿奇迹存活 提前三个多深圳24周早产儿奇迹存活 提前三个多男子头戴鸭舌帽20秒开锁 小区被偷锋味家族重庆猛吃辣椒 李宇春助阵担重20岁女孩刷新全美最长腿记录:我不和20岁女孩刷新全美最长腿记录:我不和李宇春《锋味2》秀四川话 成霆锋得力2015杭州马拉松路线确定有微调 温州城管掌掴女清洁工 协管员已被停职国考报名单日增长超10万人 千余岗陕西7岁女童帮奶奶扫马路 心疼奶奶年涂鸦段子上杭州地铁车厢 这样的广告引习近平抵达伦敦说了些什么安徽一男子碰瓷装腿伤要钱 听闻调监控安徽一男子碰瓷装腿伤要钱 听闻调监控重庆富豪上街捡垃圾 环保、教育两不误合肥一男子碰瓷被撞腿要钱 惧怕调监控合肥一男子碰瓷被撞腿要钱 惧怕调监控男子头戴鸭舌帽20秒开锁 小区被偷挑战世俗“潜规则” 老人状告儿媳索要上海官方证实: 用电量骤降并非因人口上海官方证实: 用电量骤降并非因人口学马术8岁女童坠亡 教练马场被诉 但小S林志颖李湘范冰冰明星神秘家人曝光品读匠心 雪花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进入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新生儿疑遭生母从4楼抛下 被弃雨中数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客轮翻沉救援:消防官兵连续工作18小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凤姐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我把美国人武媚娘传奇萧才人“翻白眼”红遍网络 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罗志祥热恋女友蝴蝶姐姐是谁?盘点绯闻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