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女性周一对容貌最没自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4:37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全球媒体代理商奇宏策略媒体(PHD)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一周中,女性在周一对容貌最没自信,周四时感觉最佳。

自信有起伏

PHD公司总部设在伦敦,负责全球多个知名品牌的媒介策划和客户服务拓展等工作。

PHD美国公司对一些年龄在18岁及18岁以上的女性展开调查,观察她们一周中哪一天对自己的容貌最没自信,以便探寻美容产品的最佳营销时段。

结果显示,46%的受访者回答自己在周一这一天对外表最缺乏自信,尤其是上午5时至7时之间。部分源于周末的放松乃至“放纵”,她们在周一心情不佳、感觉糟糕,早上匆忙化妆出门,下班后也常常疲惫得没有多余精力去健身房锻炼。

39%的调查对象认为,一周中第二“难看日”是周日。此外,女性在周四感觉最好,因为工作周即将结束,周末假期即将来临。

自厌分时段

调查显示,女性对容貌缺乏自信主要集中在每天清晨和晚上两个时段。调查对象中,58%在早上5时至7时对容貌最没自信,之后随着一天工作生活的展开,这种情况逐渐好转,在12时至15时达到最佳状态。23时以后,她们的自信心再次跌入谷底,39%的女性在23时至次日1时对容貌没有自信,次日1时至5时对容貌缺乏自信的比例为42%。

被问及何种状态下的自己缺乏吸引力,调查对象中,69%回答刚睡醒时,67%认为是生病时,62%认为是酷热下大汗淋漓时,61%认为是压力大或感觉疲倦时,60%认为是哭泣时。

PHD美国公司品牌规划部门负责人金·贝茨接受雅虎新闻采访时说:“女性评判自己是否美丽受环境和心理因素影响。”

推销讲策略

贝茨说,美容产品推销人员可以据此掌握消费者心态,尊重女性也有抵触推销时这一事实,从而实施不同的营销策略,比如周一趁女性对外表不满意时介绍产品,成功率可能增加;周四时借着她们有心情购物并准备在周末打扮时,主打低价折扣来吸引买家。

压力与表现专家海迪·汉娜说,周一推送信息应围绕消除疲劳、“充电”、保养等内容,周四则是促销化妆品、周末服饰和周末聚会相关商品的好时机。

PHD公司一名发言人说:“确认在正确的时间用合适的信息与消费者接洽,是《营销101条》。当你试图与女性就容貌这类非常私密的话题沟通时,了解何时是错误的时间更为重要。”(乔颖)

日本前法制局长官再批安倍 反对行使集日本前法制局长官再批安倍 反对行使集美国国防部称美军参与了\"伊斯兰青年杭州男子28岁仍在长个 睾丸仅花生米中国游客国外与街头艺人合影不给小费 奥巴马:伊朗一年左右将会造出核武器肯尼亚公布4名袭击商场的恐怖分子名单旅客返程高峰谨防事故频发美军抓获“基地”高级头目 系美政府通美军抓获“基地”高级头目 系美政府通直面台风菲特 宁波启动台风Ⅲ级应急响今起进入返程高峰 浙江高速七大路段尽多国护航编队协同救援台故障商船再次打捞起4具遇难渔民遗体民航业着手制定碳排放机制 欧盟航空碳土耳其延长军事干预叙利亚的议案APEC:巴厘岛准备好了美政府关门第四天“休假”联邦雇员抗议工行将斥巨资参投英国机场把学习汉语作为一生的追求“菲特”登陆遇长假返程峰 浙江22趟美军在利比亚抓获“基地”组织高级头目罕见十月暴风雪侵袭美中西部 灾情已致澳大利亚举行海上阅舰活动 有17国军缅甸执政党反对起草新宪法10渔民遇难 52人仍失踪美女闹市全裸拍浴缸照爆红 唯美大胆人女子曾产生与总统交流幻觉奥巴马:伊朗至少一年后才具备核武能力伊最高领袖批鲁哈尼言行不恰当 强调美江苏大型民企赶潮民营银行 受益股票解杭州秋天真的近了 未来一周最高24℃专访前大使孙玉玺:中美在阿富汗创造合美称华盛顿枪击事件为个人所为 非组织英军情六处前官员淡化斯诺登事影响 称中秋铁路杭州站加开12对临客回顾历年最棒的谷歌涂鸦(组图)(二)多方担忧G20被政治绑架 峰会显示出国土资源部:严防“潭美”引发次生地质苏梦玫舞台上的小玫瑰 情迷布鲁斯的9彭丽媛优雅亮相 盘点中国“第一夫人”投资干洗店连锁赚钱吗?洁希亚成干洗店冷空气影响明天浙江将降温3-5度 后德政府授“绿色精英”奖 两名中国科学她花了十几万整容“防小三” 可是现在营养食谱公开 1-15个月幼犬养成计环保部派8个督查组督查北京河北重污染新人都爱来杭州茅家埠公厕换装补妆 天妈妈一怒之下砸了女儿的智能手机!原因三星召回中国19万台Note7 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