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蒋勤勤范冰冰赵薇 琼瑶女神集体变“大婶”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2:58

正所谓“岁月是把杀猪刀”,想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众位“琼瑶女郎”,如今一一变作大妈大婶。

正所谓“岁月是把杀猪刀”,想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众位“琼瑶女郎”,如今一一变作大妈大婶。

当时,还是大学生的赵薇凭借“大眼睛”小燕子而人气急升,之后星路一直畅顺无比。如今小燕子已成“人妻”“辣妈”,早就没有了早年的青涩,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说不出的沧桑,毕竟嫁给富豪是要付出多大的“心机”啊!

《还珠格格》至今,星途表现稍弱的就是林心如。虽然当主角又当制片人,但是相对于名导赵薇和国际时尚红人范爷,发福的林心如确实只能屈尊最后一名。

范冰冰一路走来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毕竟她是“奴婢”出身,因此即使出名了,也备受争议。范爷曾表示:我经受多少的辱骂,就受得起多大的名声!话语间可以感受到范冰冰成名背后的辛酸。

虽然王艳眼睛小小,可是她所饰演的“晴儿”知书达理,深得人心。

似乎没拍多少部电视剧,王艳就慢慢从荧幕中消失了。等她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成为富豪的妻子。

据悉,王艳的神秘老公家财万贯,是富豪之中的富豪。

不得不说,朱茵是少有的美女,当年年轻时候的朱茵,更是远远超越了众多美女明星,其眉目之间的那一丝美艳,真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啊。

然而即使是朱茵也抵挡不了变老之后的丑态,此图为记者拍到的朱茵泳衣照,其素颜衰老程度相当惊人,看来,与黄贯中的爱情滋润的还不够。

当年的陈德容相当清纯,而且骨子里特有的气质让人为之倾倒,怪不得当时有那么多星探都在她门前围观。

可惜女神还是败给了岁月,上了年纪的陈德容看上去不仅没有了当年的气质,而且还显得十分大妈,一点韵味也没有。

无论是《苍天有泪》还是《青河绝恋》,蒋勤勤的角色似乎一直逃不脱命运的坎坷。痴缠于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海沉浮。谁叫人家天生一双水汪汪会说话的大眼睛呢!那时候的蒋勤勤清秀绝伦,冰清玉洁的蒋勤勤是大家闺秀的代表。

后来,蒋勤勤嫁给了陈建斌,并且为其剩下了可爱的宝宝。当妈后的蒋勤勤衰老不少,显示出各种老态。

也许女神不服老,于是狂在微薄上放出比基尼性感照,可惜加深的法令纹已经出卖了你。

俞小凡曾饰演过多部经典的琼瑶剧:《婉君》、《望夫崖》、《三朵花》。剧中的俞小凡眉目清秀、温柔美丽,属于一等一的古典美女。

上世纪90年代中前期,岳翎主演八点档琼瑶电视剧《青青河边草》、《梅花三弄之鬼丈夫》、《两个永恒之新月格格》等琼瑶剧,其中《青青河边草》更是让她红遍海峡两岸。老了的岳翎没有了年轻时的气质,即使平刘海也无法抹去沧桑的痕迹。

金铭8岁就因电视剧《婉君》中的“小婉君”一炮而红,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小童星。

不过长大后的金铭完全像变了个人,被网友笑称“毁掉了他们心中的'小婉君'”!

盘点琼瑶剧的美女的话,绝对少不了刘雪华。刘雪华是琼瑶爱将,她开辟了琼瑶的电视时代。

宋茜汤唯郭采洁刘诗诗 越看越迷人的第朴信惠杨幂孙俪刘诗诗 揭秘收视女王出宋慧乔朴有天尼坤尹恩惠宋茜 明星情侣再见,Windows XP谈医护人员输出老人被撞之后吴奇隆回应与刘诗诗婚期:皇帝不急你们金贤重EXO少女时代Junjin 明朴信惠杨幂尹恩惠赵丽颖 中韩人气“包无锡一楼盘远看就像波浪 开发商称错落张柏芝带两子用餐被拍 Quintus杭州市中心武林广场塔吊倒塌 已致一人邓紫棋北京开个唱不提林宥嘉 5月办巡女房东去世 租户两年不付房租夫妻间的“债务”纠纷情人不辞而别 拿走2万块钱?公安部交管局:严打“买分卖分”公交车事故 理赔怎么那么难?浙江新添16个试点小城市170号段现身 月末流量将不清零淘宝新规4月10日生效 刷信誉将下省儿保滨江新院将“开张”规模比“老院九点看独家:横店影视城器具仓库起火 今日影评:《白日焰火》塑造一个比现实马伊琍晒素颜哺乳照浙江元祺 新车第一天就动不了今年买的新手机 竟有前年旧照片?英国一女子与两男子相恋 去世后两男友丽水莲都:教育用地建“私人别墅”祖居老屋为何成了农保田?两种模式高考 划分技术与学术类人才社会各界为妞妞送关爱 灵隐寺举行祈福持续严寒难变暖 北极冷空气爆发南下是温州出台违停严管措施 催生小区收费车杭州经适房12日上市交易 手续怎么办温州苍南干部信用评级 家暴罚5分赌博杭州萧山纵火案嫌疑人杭州:内向男孩翘课后反锁家门险坠楼 舟山一特大卖淫团伙被摧毁 卖淫前还吸手足口病发病高峰来了 预防手足口病这20140214《厨星高照》:草莓大车撞保安2死6伤 疑物业交接引发寒流再袭美国 部分地区低温或达零下4乌克兰主要反对派拒绝政府条件 称要继戴“贫帽”的县达832个 扶贫重点县法国总统奥朗德承认偷情数月 支持率不我驻英美俄等国大使分别在当地媒体撰文温州一工人坠入4米深井 被消防人员救两部委:2015年底前全面实行阶梯水老人倒地喊“扶我一把” 小伙担心被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