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报销保健品费 男子骗老人获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2:03

杨某伙同他人从网上购买客户信息,以购买保健品费用能报销为由,连续3次骗取赵老太1.5万余元。杨某准备再行骗时,被老人儿子发现并报警。昨天上午记者获悉,顺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杨某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11月至12月间,被告人杨某伙同他人,以购买保健品费用可以报销为由,多次骗取被害人赵某某(女,67岁,北京市人)共计15793元。后被告人杨某被查获。杨某供述称,他做了一个电话销售公司,后上网购买客户信息,打算通过向客户打电话卖药的方式骗钱。后给一个姓赵的老太太打电话,骗说能够报销买保健品钱,共骗了赵老太3次。据了解,赵老太第四次拿着8000元准备与杨某见面。因老人的儿子感觉不对而报警。

法院认为,杨某构成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菲律宾公开销毁假冒商品 装甲车压路机邓紫棋与妈妈度假 二人亲密合影似姐妹邓紫棋与妈妈度假 二人亲密合影似姐妹避免导弹误射事件再发生 台军将研发“避免导弹误射事件再发生 台军将研发“浙江塑胶跑道立新规:建成后要闻气味新车买来二十多天 四次无法启动王源又长高了 郭敬明叹:以后只能坐着王源又长高了 郭敬明叹:以后只能坐着北京一养老基地关闭 数千老人被迫离开北京一养老基地关闭 数千老人被迫离开一张纸、一瓶胶水 杭州大妈巧手变西一张纸、一瓶胶水 杭州大妈巧手变西关系堪忧啊!小伙寝室自制防二手烟呼吸传哲科将驰援鲁能锋线 或在本周内官宣华夏回应“炮轰门”:属教练个人观点李铁怒喷国家队领队:哪来的权力威胁我朴有天被曝曾尾随脱衣舞女郎进洗手间朴有天被曝曾尾随脱衣舞女郎进洗手间暴雨致湖南桃江一加油站泄露 约3吨燃暴雨致湖南桃江一加油站泄露 约3吨燃FBI与希拉里面谈“邮件门” 目前调FBI与希拉里面谈“邮件门” 目前调《doctors》热播 朴信惠李圣经产后妊娠纹能消除吗?分享去除妊娠纹最夏天到了,水果店缺垃圾桶 老板竟半夜夏天到了,水果店缺垃圾桶 老板竟半夜因中考报考与母亲吵架 女儿一气之下躲我的危险妻子木村佳乃除了教你成魔 原哈勃拍下木星北极绚丽极光:面积可与地45岁敬业医生猝死 离世前曾连做15梁黎明会见美国企业客人奥巴马移民改革难产 或变相助希拉里入佟丽娅蒋勤勤刘涛 产后更有女人味的女这些事儿别忘了做 人生中最容易留下遗美籍外教撞脸爱因斯坦成网红:难舍中国中葡将开通直飞航班 移民葡萄牙更方便雪佛兰推出跨界版斯帕可 将于2017每天必经之路 掉下一根树干浙江严查水产交易6月1日《浙江新闻联播》内容提要水上游戏有“魔咒” 跑男团各个中招星空在她脸上!美艺术家名画彩妆惊艳网瘫痪战时代更需要人民战争 核心是整体唯品会施华布朗女装专场 成就精致女人十里梅坞 浙样红航拍再现茶村芳华美插画家用玩具画板创作神奇作品 售价各国“国兽”PK哪家强? 野牛、北极村民挖笋挖45公斤炮弹 或为抗战时日可以吃的银河!星空蛋糕风靡社交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