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DA称600只宠物 疑因食中国狗粮而死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15

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22日称,自2007年以来,全美各地有将近600只宠物疑因食用中国产的肉干食品死亡,超过3600只患病。FDA兽医中心主管邓纳姆称,“这是我们遇到的最难以捉摸和神秘的疾病之一。”该机构请求受害宠物所有者提供协助,研究疾病根源。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3日报道,患病和死亡的宠物大多数是狗,另有约10只猫。这些动物大多食用了从中国进口的、用鸡肉、鸭肉和甘薯制成的肉干食品,之后出现胃肠疾病、肾脏或泌尿问题。FDA兽医中心副主管哈托根西斯称,多个狗粮品牌都被怀疑有问题,但到目前为止,对这些食品的检测还无法揭示这种疾病的病因。FDA呼吁宠物主人和兽医上报新的病例,发送详细资料以及血液和尿液检验结果,并保存食物以备检测。

CBS新闻网称,根据美国现行法律,宠物食品不需要标示每种成分的来源地。从2011年起,FDA已经测试了美国市场上的1200多种宠物食品,并同中国监管和科研机构合作寻找病源。目前,因为多种问题食品已经下架,宠物患病率出现下滑迹象。

老公全家都爱说脏话 女子向法院起诉离大学教师:我为什么把12岁女儿送进远曾经爱美的她在翠苑流浪8个多月 超市杭州市中级法院招聘速录员属事业编制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在浙大招老师 录用者桐庐干部乔迁摆宴 专家:人情往来易生永康首座500千伏输变电所明年开建宁波出台国内首个网购争议处理办法(组杭州萧山错案四名当事人已提国家赔偿申浙江温岭村民收获“巨无霸”番薯 重达韩亚空难最后一名留医伤者出院 共留医民调称8成俄人认为俄腐败程度高 地方默克尔电话疑遭美安全机构窃听 致电奥利比亚伤兵冲击国民议会俄总理:乘直升机上班因交通拥堵韩亚空难最后一名留医伤者出院 共留医俄罗斯总理访问安徽 拿相机拍照恐怖嫌犯\"白寡妇\"家庭照被曝光 日本上传网络短片宣示钓鱼岛“主权”抗议“歧视性”抓黑工 伦敦中国城短暂韩国国防部突搜网络司令部广东龙川镇纪委书记撞死人叫侄子顶包 黄坤明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图|简历)中国高考英语改革引发存废之争王岐山:不让有问题者心存侥幸 不允许19岁女孩把自己包装成富家女 梦想嫁41岁舟山大姐救下了轻生姑娘 自己被中国学者获准赴美天文会中印携手共谋25亿人福祉我海军“机动-5号”太平洋大演兵调查显示英国人一年浪费价值151亿英瑞士导演纪录片揭达赖黑幕:“孤儿”非秘鲁一卡车坠崖51人丧生巴菲特:美两党玩债务边缘游戏 危险性尼日利亚总统呼吁拓展与阿联酋友好关系“最考验勇气”办公室:悬浮在2133英一动物园禁穿豹纹服 会使动物感到“高僧缘聚西湖 第二届灵隐寺佛教文化论公务员投诉排污获赔1.5万元 1年后美国少年枪杀13个月大婴儿 被判终身张曙光庭上讲述受贿经过:刘志军授意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落幕 通过圣彼得温州水头镇千家企业违法用地 幕后或涉美国白宫正式要求国会授权军事打击叙利摩托车失踪7年后被找回黄晓明带伤拜谒岳王双手合十半分钟【现那英暗讽章子怡难培养出冠军 爆王菲助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伊能静秦昊日本甜蜜出行 手挽胳膊秀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