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暗讽章子怡难培养出冠军 爆王菲助阵好声音万利达家教机好不好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1:22

那英

日前,那英出席时尚活动确认加盟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记者问及章子怡将加盟由朱丹主持的《中国最强音》导师一事,那英先是祝贺章子怡,随后称隔行如隔山,暗讽章子怡难培养出冠军,而对于记者询问事先曾有传言的王王菲助阵好声音一事,那英故作悬念的称“现在还不会……”让网友们想入非非。

章子怡出任《中国最强音》导师

可能那姐心情大好,才会对王菲助阵好声音一事大放阙词,今早与王菲二人又齐齐否认这一说法,而对于那英暗讽章子怡难胜任《中国最强音》导师之事,那英并没有做任何解释。到目前为止,当事者对于那英暗讽章子怡之事都未做任何回答,倒是王菲助阵好声音一事已经得到多方证实为不可能之事。

王菲将现身《中国好声音》?在昨日某品牌于外滩五号举行的秀上,评审之一、王菲的好友那英给予了肯定的回应。有趣的是,“冤家路窄”,《中国最强音》明星导师章子怡也在秀场,而且还是和那英一前一后入场。两档选秀节目还未开播,明星导师就已“擦枪走火”。豪爽的那英受访时不禁暗讽章子怡做导师带不出冠军,因为“隔行如隔山”;虚心的子怡倒是要去后台向那姐请教,因为“有质疑才能有进步”。

点击浏览下一张

王菲

近日有消息指王菲将担任《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导师,而且汪峰、那英、庾澄庆也在名单之列。昨日,第一季导师那英亮相秀场,她确认将继续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中留任导师。有媒体询问她是否会拉好朋友入伙,那英答复“会的”,现场记者继而求证是否是王菲,那英故作神秘状回答“现在还不会”——她特别把重音放在“现在”两字上。直至被追问“王菲节目开播后会来么”,那英这才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会的!”

那英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中表现出色,一手调教出冠军梁博,身为歌手的她自然是在教学上有心得,那她又是如何看待跟歌坛八竿子打不着的章子怡即将出任《中国最强音》评审这件事呢?那英说:“呃……我只能说,我祝福她。”在培养冠军这件事上,那英认为章子怡完全不行,“她不可能培养出一个冠军,你当培养冠军那么容易呢!”那英对于《中国最强音》找演员章子怡做导师实在想不通,“她去能干嘛呢?我觉得也只能在时尚造型上给出一点建议”。

那英爆王菲将当导师?好声音回应正在商洽

那英30日晚上亮相某秀场活动时接受媒体采访,确认将继续在《中国好声音》中当导师,并爆料王菲也会现身该节目。那是否意味着王菲有望成为四位导师中的一位?连线《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他承认确实有跟王菲商洽,也把录像时间等安排给了对方,但目前为止还没有跟任何一位明星签约,所以还不能说谁一定会来。

那英昨晚亮相某秀场活动时表示自己将继续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中留任导师。随后媒体追问她是否会拉好友王菲入伙,那英刚开始还希望保持神秘,不过当媒体一再追问“王菲节目开播后会来么”,那英才给出肯定答复——“会的”。

《中国好声音》开启第二季

这是否意味着王菲有望成为《中国好声音》四位导师的其中一位?记者连线该节目的宣传总监陆伟,他先是表示目前还没有跟任何一位明星签合同,所以还不好公布任何人的名字,“所有导师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签合同,所以我们不会公布人名,万一有变数就不好办。”当问到是否有邀请王菲当导师时,陆伟表示确实有接触过,“跟上一期一样,我们跟很多明星都有接触,但录像的时间和明星档期是很重要的因素,要看双方是否能配合。我们也有跟王菲接触,并把录像时间等安排给了她。但最后确定的导师,我们估计会在4月下旬公布。”

那英爆王菲将当导师?好声音回应正在商洽

陆伟表示,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的第一轮录制就需要15天,“第二季的节目比第一季的录制时间要多出几天,第一轮就需要录15天,第一季的时候是9天,明星的档期都很紧,所以双方都还要沟通商洽。”

(实习编辑:刘小霞  编辑:宋静)

吃方便面中毒 西安封存近4万袋耐寒奇人挑战极限 比基尼美女体验“冰青海:7名留守儿童的新年心愿杭州连下32小时大雪 雪西湖美景再现螃蟹西红柿同食产生砒霜不成立印度男子14万打造纯金衬衫求偶长沙男子公厕值班一夜 醒来头发全没了女子阿胶枣中吃出虫 厂方称是蜜蜂公交追尾“拉粪车” 致乘客满身污秽日本90后嫩模称性欲超人 遍猎百余名动物园游客搓雪球砸狮子取乐 公狮怒视29岁男子变性不遂利剪自宫 称想做女俄罗斯女主播裸身教汉语 大尺度教学网江西一种粮大户给百余农民发140万元人造鱼翅真相:明胶+色素20岁女子枪杀亲生儿子后自杀春运“超强购票日历”横空出世 被赞实广东东莞大巴车司机高速路上一手开车一连上8天班很"坑爹" 2013年"极男子因纠纷杀邻居潜逃21年返家母亲不网传“人一生只能吃9吨” 谁先吃完谁网曝非诚勿扰女嘉宾杀夫 丈夫并非牵手网友评出2012年度中国十大丑陋建筑男子微博直播自杀 35颗安眠药后被警瑞典清洁女工为过瘾偷开火车撞上民居女友欲分手遭男友挟持并点燃汽油弹 双武汉少女地铁跳钢管舞引乘客围观湖南新化杀害小学校长案件成功告破记者花4小时购票失败 黄牛称有内部票澳业余探矿者意外淘出重11斤金块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伊能静秦昊日本甜蜜出行 手挽胳膊秀恩张裕兴重审判决:量刑不变仍判6年 律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杭州市妇产科医院落户钱江新城 推出“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舟山一渔船沉没 13人下落不明少女时代全团整容细节曝光 Jessi中国性学教授被退休 因有偿访谈性工作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