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落幕 通过圣彼得堡宣言三氧化二硼含量测定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3:12

中新社圣彼得堡9月6日电 (记者 贾靖峰郭金超)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八次峰会6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落幕,峰会通过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圣彼得堡宣言》。

宣言称,全球经济再平衡过程仍在继续,G20成员国致力于改善金融市场及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取得了重要进展。但同时值得关注的是,美国、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经济呈现复苏趋势,而部分新兴市场国家经济增长正面临放缓。宣言认为,全球经济复苏还不够强劲,地区增速不平衡,风险加大。

宣言呼吁成员国积极改善就业,把握货币政策调整节奏,妥善处理长期投融资问题,促进经济强劲、可持续的平衡增长,呼吁各国奉行多边自由贸易体制,世界贸易组织(WTO)成员国应表现出必要的灵活性,推动多哈回合谈判取得成果。

宣言敦促成员国于2014年1月底前完成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第15次份额总检查,并尽快落实2010年有关IMF份额和治理改革的方案。

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在峰会闭幕后介绍了会议成果。在两天的会期内,G20领导人就经济增长和就业达成共识,即成员国应关注部分发展中国家经济增长放缓,增强大宗商品市场透明度,放弃贸易保护主义并提高包括区域贸易在内的贸易协议透明度,峰会还就气候环境、支持低收入国家发展、税务改革协作及反腐败等诸多问题达成共识。

此外,俄方介绍了峰会对叙利亚等热点问题的讨论情况,各国对于叙利亚问题的解决途径持不同观点,有关叙利亚的讨论没有写入峰会公报。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八次峰会于9月5至6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主题是促进经济增长和就业。(完)

5岁男童被“奶奶”推江身亡 爷爷同居北京站割喉案宣判 精神病患嫌犯被判死日本将建世界最大摩天轮 智能系统开启卡梅伦:有新证据证明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奥巴马重申不监控民众 称情报搜集针对潘基文:联合国决心加快召开第二次日内杭州首批迁西板栗正式亮相 全程冷链原人民币首次跻身十大货币 中国执政者或泰国副总理:推动亚洲区域内经济一体化上海自贸区概念“搅动”全城 学术界“动物保育人士呼吁泰国终止对老虎的商业杭州三民众徒手搏斗持刀劫匪 获见义勇美国幼童抱病休养 忠犬床前守护不离不东南亚歌舞风靡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韩禁止从福岛核事故周边地区进口水产品土耳其和意大利提前应对叙利亚危机激化美国男子玩遥控直升机 头部遭飞机撞击日女校女生因在电话亭内放烟花恐吓男生日本将建世界最大摩天轮 智能系统开启潘基文G20发言 反对军事手段解决叙卡梅伦:有新证据证明叙利亚政府使用化马来西亚一名大学生自制五把气枪遭警方美女因病相貌大变 自暴自弃流浪卷入血G20峰会见证美俄关系冷淡 三大问题欧盟拒绝对叙动武 奥朗德G20峰会寻外媒:美拦截伊朗攻击美国在伊拉克设施日警方立案调查“裸吃”案 店方考虑请韩暂停进口日水产 菅义伟:核污水泄漏Griffin推USB充电收纳箱(图富士发布大光圈定焦镜头XF 23mm温州水头镇千家企业违法用地 幕后或涉美国白宫正式要求国会授权军事打击叙利摩托车失踪7年后被找回黄晓明带伤拜谒岳王双手合十半分钟【现那英暗讽章子怡难培养出冠军 爆王菲助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伊能静秦昊日本甜蜜出行 手挽胳膊秀恩张裕兴重审判决:量刑不变仍判6年 律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杭州市妇产科医院落户钱江新城 推出“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