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谈与女模陈碧舸绯闻:那些照片是去年照的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9:19

国内首部3D谍战动作片《智取威虎山》昨日在京举行主题发布会,导演徐克携主演林更新、佟丽娅、陈晓等亮相。发布会现场,林更新继续他一贯的“卖腐”风格,重口味地表示自己“男女不分”。

自从出演《步步惊心》走红以来,林更新不仅演艺事业一路高飞,其缤纷多彩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这边与“才女”闹菇、“小清新”周冬雨的三角恋情纠葛还在被大家津津乐道,那边又与“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基情四射”地互动,导致其被网友称为“国民小三”;而近期,又有网友爆料林更新已与“大长腿”超模陈碧舸一起共游欧洲。记者问他到底最爱哪一种类型,林更新开玩笑地称自己都不清楚,“有时候我连男女都分不清”。

此前有网友扒出周冬雨删除她微博中所有林更新的评论,对此,林更新在现场直呼“不可能”,并笑说“那肯定是别人把我删的,或者系统把我屏蔽了”。对于与陈碧舸的“新恋情”,林更新也未直接回应,只是向记者表示:“微博上那些在欧洲的照片其实是我手机上的旧照,都是去年照的了。”

据悉,电影将于12月24日圣诞档全面公映,林更新在片中饰演203小分队队长少剑波。

宋慧乔秦昊激吻戏曝光 伊能静回避遥控李小冉变"海盗"中学挂告示贺本校“女婿”获诺奖刘明湘挑战#十秒唱出好声音#李维挑战#十秒唱出好声音#王凯琪挑战#十秒唱出好声音#《壹周立波秀》另眼解读美拍风潮周深挑战#十秒唱出好声音#陈冰挑战#十秒唱出好声音#周杰伦昆凌被目击冲浪度假 海边疯玩显《爱有奇迹》赵韩樱子与林佑威共谱虐爱周迅坐花轿登《红高粱》 被指扇过全剧台媒:林凤娇秘见房祖名 恨不得自己坐EXO鹿晗解约SM敲警钟 韩流天团“韩国超模大赛举行 主持人着透视装亮相昆明施工方与村民冲突致8人死金龟子女儿早恋激吻照EXO黄子韬被曝与女子拥抱亲热 SM小三被迫与小四同住怒杀渣男李晟敏12月与金思恩大婚 成SJ首个李小冉晒夸张雷人造型 自称女神经附身《Roommate》蔡妍时隔三年出演鹿晗吴亦凡解约 EXO余下10人聚餐《可爱的她》L和Krystal戏里矜《可爱的她》Rain与Krystal香港“拳王”当街砍杀黑老大韩星蔡琳与高梓淇山西低调完婚 中韩联教育部公布15个难就业专业EXO黄子韬夜拥女子传绯闻 SM怒斥Superjunior晟敏宣布12月谢娜张杰贾乃亮李小璐谢霆锋 明星情侣国庆出游你花了多少钱 花得值得吗?请注意!提前来杭州旅游的外地游客 后杭州长运国庆假日汽车票今起开售 酒香港同胞唱功“开挂”?谁能阻挡!亚洲女神排行榜:杨幂郑爽上榜 f(x陈浩民感同身受 为“房东”说情国内汽柴油价年内第六次下调河南:夫妻半夜裸身被带走扔到墓地 早孙俪林刘亦菲志玲大小S女星崩溃素颜照两男子称“公交放火”被行政处罚停电影响:红绿灯集体灭灯 小区电梯“杭州:保时捷女车主闹市区突遭殴打英国一肯德基炸鸡中惊现毛巾中国大运河申遗成功 纪念封纪念戳首发钟汉良见唐嫣变“结巴”找问题、查死角,临安公路段打响公路风德清:归还借款遭不否认 法院依据判非法买卖36根象牙 浙江政协委员邵燕杭州“70码飙车案”主角胡斌再酿车祸